close

在公布錄取名單之後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自己的隊輔是誰吧~

那現在小邊就要隆重介紹第一到第五小隊的隊輔囉

 

第一小隊

一

(左)雨停

Hi 大家!

我叫語婷,所以有我在的地方就會雨停唷!

很開心大家來參加企管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準備的活動。

在營期中,也能有所收穫,像是認識各地的朋友,一起揮灑著青春的汗水。

期待在暑假,與你們相見。

(中) 老鼠

我平常是個害羞內向外加點小猶豫的小男孩,

但是當有活動的時候,我會展現出我的熱情,

以及對活動的熱忱投出懷抱~

(右) Dorothy

我是林靜妍,很高興能在營隊裡面,

希望每一個都來企管營的小隊員都能夠在這裡有所收穫,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也希望你們在這裡能夠開心的玩,

我們每一個人都用心替大家準備很多的活動及表演!請多多期待

 

第二小隊

二

 

(左) 跳跳

嗨你們好 我是2 小的小隊輔跳跳

很開心你們來參加營隊

我們精心準備很多活動等著你們

希望你們能夠收穫滿滿的回去喔~

我們暑假中山大學見😊😊

(中) Johnson

哈囉!!!!!小隊員們,歡迎來到中山大學企管營,

這將會是你們暑假最有意義的活動、也會是你們最難忘的回憶。

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優美的西子灣吧!!!我們在這裡等你( 妳) 。

(右) YUKI

HI~大家好,我是yuki!我是第二小隊的小隊輔喔!

在企管營期間,不管你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喔!

不管你是不是第二小隊的小隊員,都希望我可以跟你們相處得很愉快!

期待企管營與你們的見面,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第三小隊

三

(左) 芃芃

我是來自高雄鳳山高中的芃芃,

我們很用心的準備活動給大家哦~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很開心J

(中) 浩子

大家好我叫浩維,

我來自臺南,是性格開朗又搞笑幽默的人,

期待在營隊期間跟大家相處,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活動

(右) Yee

哈囉我的小隊員們~我是三小的Yee ,

雖然我有點悶騷,但只要和我變熟後,我就會很常搞笑耍白癡~

還有我哈日無極限,

如果也有喜歡看日劇動漫聽日文歌的孩子,我會超願意跟你聊的唷!

希望能和感覺很可愛的天使們一起共度五天四夜的營隊生活~

 

第四小隊

四

(左) 魚丸

嗨我是魚丸,我是高雄人喔,

我愛吃愛聊天,可以和我分享任何事,

希望大家在營隊期間能盡量的玩,玩得開心,交到朋友,收穫滿滿的回家喔。

(中) 阿擠

嗨!我是很愛聊天亂說話的阿擠,

在這次的活動我會負責帶領你們體驗一些企管的事物,讓你們能先行了解企管,

活動裡也會有很多團體遊戲希望你們大家都能享受這些體驗

(右) 嘎嘎

哈囉~大家好,我是嘎嘎,

很開心能在這次企管營與你們相遇,

希望可以為你們帶來美好又難忘的回憶,咱們一起high 吧!!!

 

第五小隊

五

(左) 10

嗨 我是10

平常喜歡睡覺追劇和打羽球

歡迎參加企管營唷

希望營隊可以帶給你們開心滿滿與充實的回憶^^

(中) 柴柴

哈囉!我是小隊輔家豪,

我很喜歡柴犬,所以我的綽號就叫柴柴啦~

現在我們可是用心良苦的在為報名參加企管營的你們準備著呢,

所以我只想跟你們說,就用力地玩吧!!

(右)姿姿

我是第五小隊的隊輔姿姿,

雖然常常發呆會面無表情,看起來很兇不好親近,

但外表會騙人,你們相處久了會發現其實我是很和善好相處的大姐姐啦!

說了這麼多,來企管營玩玩不就知道了嗎?

很期待在企管營和大家的見面噢!

 

看過了他們的自我介紹後有沒有很想趕快見到他們呢~

第六到第十小隊的小隊員們也別急別急,下週就換你們的隊輔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中山企管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