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第六到第十小隊的小隊輔登場啦!

趕快來瞧瞧吧

 

第六小隊

六

(左)臨停

哈囉~~我是臨停。

歡迎來到為期五天的企管營,希望你們能夠開開心心的來參加這次的企管營,

我們會帶著你們輕鬆學習,並且學到許多平常在學校不會學到的知識。

也希望你們能夠認識來自臺灣各地的朋友,並且從彼此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最後祝你們能夠開開心心的來,平平安安的回家,收穫滿滿的回家!!

(中)小朋友

小小隻的,個性樂天、活潑,笑點很低,

喜歡耍白痴也很容易自high,沒事喜歡哼哼唱唱。

各位小隊員們,我已經等不及要見到你們啦!

(右)M良

大家好我是六小的小隊輔,

希望大家在這次的活動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可以在營隊中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第七小隊

七

(左)WAWA

哈囉大家好😀我是可愛的七小隊輔WAWA,

擔任小隊輔對我來說也是初體驗呢😊

這幾天營隊的主角就是你們了😄

希望你們一定都要玩的開心,留下美好回憶😊

我的臉很臭但我很溫柔的😊

可以多多來找我玩😊

(中)Liao

嗨!我是Liao!

歡迎你們參加企管營~我是這次七小的隊輔。

希望你們在營期間不只體驗到中山的美好山海,

還能從中獲得其他收穫!

(右)多多

啊囉哈~我是多多,七小的隊輔~

超愛看綜藝節目還有連續劇的啦~

中山企管營有許多活動和課程等著你們,

希望你們開心的來滿載而歸!相信五天中我們會是最好的夥伴!

我們7/1見囉~~~=))

 

第八小隊

八

(左)押涵

嗨大家好!我是來自桃園的許雅涵!

個性有點害羞不過還是個很親切的人啦!

參加我們的營隊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我們每一個人都為了這個為期五天的營隊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力!

相信你們的到來可以跟我們一起創造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期待暑假與你們在炙熱高雄美麗的西子灣相遇喔♡

(中)BOBO

我是第八小隊的BoBo,來自台中,

因為想為大學生活添增不一樣的樂趣所以選擇來參與籌劃企管營,

希望能借此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和賺取寶貴的經驗,

我的興趣是跳舞,聽音樂和打籃球。

希望能給來參加的小隊員美好的營隊回憶,

我會盡我最大的熱情來表演和帶領你們度過重重關卡,衝拉!!

(右)維辣

哈摟哈摟~~ 我是熱情澎湖人

希望你在這五天能覺得在我們這小很幸福! 

所有的表演活動大家都很認真準備~ 希望你能學到東西也能覺得值得哈哈

讓我們一起在這五天留下美好回憶吧!

 

第九小隊

九

(左)袁丁

大家好我是袁丁

我很能聊所以歡迎你跟我聊任何事情:D

我們在營期中準備了非常多有趣的活動和課程

希望經過五天你們能收穫滿滿並帶走最美好的回憶

(中)宸宸

嗨大家好,我是第九小隊的宸宸,

為了這次的企管營,我們每天都努力的準備各種表演,

希望營期的這五天,可以讓我們一起共同擁有美好的回憶!

期待與你們的相遇!

(右)派姬

嗨我是派姬

歡迎大家來中山企管營

這裡有美景夕陽還有我們很努力的心血

真心希望給你們留下最棒的回憶 期待見到你們

 

第十小隊

十

(左1)When

我叫慧恩,來自馬來西亞的吉隆坡。

我會5種語言。我的興趣和專長都是打羽球。

今年是我在臺灣的第二年,去年在師大的僑生先修部念了一年。

我非常期待小隊員們的參與,希望透過企管營瞭解臺灣的高中生。

如果你們願意,我可以跟你們分享馬來西亞的高中趣事!

看看不同的國家和文化,高中生活是否有差別^^

(左2)大嘴鳥

大家好,我是第十小隊的小隊輔,陳勝文。

很高興你們選擇參加中山企管營。

身為學長姐的我們,一定會帶給你們一個難忘的營隊。

營隊的期間,我們就好好地享受一切吧!祝你們有個愉快的暑假

(右2)CC

大家好~我是十小的隊輔CC,

我的興趣是唱歌畫畫,喜歡一直笑,還有超級喜歡小動物!

希望可以認識你們~

(右1)Eating

 

嗨~~~ 我是你們的小隊輔,

很高興你們來參加中山大學企管營,

希望你們都能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

在營期中也能玩得很開心😊

希望你們喜歡中山大學企管系❤️

 

 

總共31位的小隊輔介紹完畢啦~

我們7/1會在美麗的西子灣等待大家的到來噢!

期待與各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中山企管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