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小編要來介紹今年企管營的幹部成員囉

我們都是去年的小隊輔哦 去年的小隊員也可以來認親唷

 

 

總副召

咪新2.JPG副召.JPG

 

咪米(左)

我是總召咪米
負責營隊的規劃及監督
為的就是給大家一個完美的營隊
來吧 美好的營隊等著你

三仔(右)

我是副召寬三
企管營一個超好玩且超棒的營隊
快來加入企管營,讓我們一起玩

 

活動

活動馮.JPG曾3.JPG

大波(左)
歡迎來到中山企管營
我負責營隊所有活動跟表演
大家一定能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
好好享受這五天的營期吧

海綿(右)
嗨歡迎你們來到全暑假最好玩的營隊!!!
我們負責營期間所有的活動及表演
奉上了1000%的心肝及時間籌備
不用擔心絕對給你們最最優質的營隊玩到不想回家~
還有來中山不要錯過了招牌山海美景囉
對了我天生臉很臭但絕對親切好相處喔拜託不要害怕^^

 

招生

招生林.JPG劉3.JPG

 

Pica(左)

嗨大家好我是今年的招生長

部落格和粉專小編的真實身分就是我啦~

希望大家來中山企管營玩耍可以收穫滿滿

雖然我看起來很兇 但其實不會!!!!

營期五天大家要來找我聊天玩耍喲

巴克(右)

嗨 我是招生巴克 來高雄明倫店買星巴克哦
所有一切有關家長以及小隊員的事務都是由我們招生負責的
希望你們都能在企管營找到一份歸屬感,並在這裡玩的開心

星巴克中秋節月餅預購 敬請期待

 

生活

生活.JPG

喬奶

哈囉大家好~我是企管營的生活~
我負責的部分就是企管營裡面所有人的食宿哦!
來參加企管營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給你們好吃好住的哈哈哈

 

財務

財務.JPG

蒟蒻

大家好我是企管營財務
負責所有營隊期間和金錢相關的事務
希望你們在企管營玩得愉快
留下難忘的回憶

 

今天幹部介紹先在此告一段落~

其他幹部小編先在這裡跟大家賣個關子啦

敬請期待我們的下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中山企管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