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大家期待已久的下集來啦!

那就趕快進入主題吧~

 

課務

課務龔.JPG課務王.JPG

龔龔(左)

大家好我是課務龔龔
這次營期大大小小的課程和舞會都是我和Apple聯手為大家規劃的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也希望你們可以在這裡認識到更多很棒的人們哦!

Apple(右)

大家好 我是課務Apple
我負責規劃營期的課程 企參以及舞會等等 
希望你們能盡情享受全部的活動
在企管營留下美好的回憶!!!
歡迎來找我玩:))

 

美宣

美宣林.JPG美宣李.JPG

起司(左)

嗨大家好我是美宣
負責這次營隊的海報、營服等美工設計
企管營絕對會是你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
希望你們在營隊中玩的開心~

蟹肉棒(右)

大家好我是美宣 姓蟹 名肉棒
負責海報、營服、手冊等的設計
祝報名企管營的各位都能開心的玩
順便交到來自不同學校的朋友哦

 

場器

場器李.JPG場器許.JPG

卡布(左)

大家好我是企管營的場器
我負責所有場地器材的租借
企管營絕對會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希望你們玩得開心喲~

肥料(右)

大家好~ 我是企管營的場器
負責場地及器材的租借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企管營學到不少
也交到很棒的新朋友
最重要的是玩得愉快!

 

值星

值星.JPG

阿ㄍㄚ

注意!  我是值星官 阿ㄍㄚ 
我負責維持營期的秩序及時間控管
我要你們每個人都好好享受這5天的營期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有沒有問題!

 

那我們15位企管營犧牲奉獻的幹部都介紹完啦

之後還會釋出小隊輔們唷 敬請期待嘿嘿

我們都在中山企管營等待大家的到來唷~

合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中山企管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