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編陸陸續續收到好多來自各方的問題,所以小編整理了以下問題在這為大家解惑~

對了對了先在這邊告訴大家,企管系辦公室的姊姊告訴小編有很多家長打電話過去詢問企管營的事情,可是系辦姊姊一樣也要來問小編,所以建議大家直接來信至 2016nsysubmcamp@gmail.com或是私訊粉專直接跟我們連繫~

另外也可來電至 

林子瑄 0909-803-423  劉懿萱 0981-147-158

那因為小編們也都還是學生,有時候沒接可能是因為正在上課,大家可以多多利用E-mail或是粉專私訊功能喔

 

Q&A開始~

 

Q:報名截止日期?匯款截止?

A:我們將在5/9 23:59關閉報名表單,但企管營帳戶並不會關閉,還是可以進行繳費以完成報名

但錄取是以繳費先後為錄取順,因此呼籲大家快快繳費喔~

 

Q:錄取幾個人啊?我會錄取嗎?

A:企管營預計招收100位小隊員,另有20名備取。

我們預計於五月中旬公布錄取名單,屆時若有正取生放棄資格,則由備取生依序遞補。

 

Q:我不是高中生,但我即將進入高中,我可以報名嗎?

A:雖然企管營的招生對象是全國高中職生,但若你對企管有興趣的話我們也很歡迎你唷~

 

Q:匯款完成是不是就確定錄取了呢?要是沒錄取,錢會退給我嗎?

A:匯款完成後還不算是確定錄取唷~

我們會在五月中旬另行公布錄取名單,屆時我們就會對沒有在正備取120位的學員們進行退費囉!

那之後備取未備上的學員,我們最慢將會在六月底完成退費。

 

Q:我們繳費的5300元裡面包含了什麼呀?

A:企管營所收費的5300元之中包含,

食宿(第一天供晚餐、宵夜,第五天供早餐、午餐餐盒,其餘三日每日供四餐,共十二餐;住宿於中山大學校內學生宿舍)

講師、營服、場地租借、活動材料、企業參訪遊覽車(含保險)、西餐禮儀...等

 

Q:我是今年畢業即將升高一的國三生/即將升大一的高三生,我可以報名企管營嗎?

A:當然可以囉~對企管有興趣的大家我們都非常歡迎噢!

 

 

Q:如果我被錄取了,但是時間無法配合可以退費嗎?

A:如果只有一兩天不到的話,可以向營隊請假,但我們無額外退費,亦無法享有優惠(中低收入戶優惠除外)

若因個人因素,於確定錄取後欲放棄錄取資格不參加本營隊,退費制度如下:
若於錄取名單公佈後三天內通知聯絡人,全額退費 。
若於營期 30天前(6月1日以前) 通知聯絡人,將退費用八成 。
若於營期 14天前(6月17日以前) 通知聯絡人,將退費用五成 。
若於營期 7天前(624日以前)通知聯絡人,將退費用三成 。
若於 6月27日 以後方才通知聯絡人,將不予退費。

 

常見Q&A會不斷更新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6中山企管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